LENAAAAAAA

一个黄粉。叶黄不拆可逆,谨慎关注~

黄少居然要直播做清炒秋葵???(上)

悄咪咪炸个尸_(:з」∠)_并出不了坑啊他们那么好呜呜呜呜呜!争取在100楼内完结quq

荣耀论坛——灌水区

【灵异】黄少居然要直播做清炒秋葵???

Wodema你们有人看黄少天的微博了吗?他他他居然说晚上7点要开直播,今天的菜是清炒秋葵。说好的此生跟秋葵不共戴天呢?他上次说这句话的微博都还没删呢?[微博截图.jpg]当初说好的手拉手一起走,你现在却抛下我一个人叛变了?[划掉

1楼——anti秋葵联盟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看到了,一群职业选手还都转发了,张佳乐还问他是不是被盗号了来着23333,现在大家都在微博上围观黄少舌战群雄呢[等等我好像有点想歪了——

2楼——吃瓜子的围观群众

难道没人发现楼主分的这个类别吗?灵异?????楼主怕不是被吓傻了吧?虽然我也hhhhhh顺便楼上的你没说我还是很正直的,你一说我也想歪了啊!

3楼——图样图森破

经楼上提醒我才看到楼主的分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让我先笑一会儿先。话说这一群职业选手退役之后都变得好欢乐啊,每天在微博上嘴炮,我觉得我比以前更爱他们了![说着抱紧了我的乐乐

4楼——我乐最后还是拿冠军了哼

话说喻队的转发好引人遐想啊!“又是你家那位的要求?”哪位啊?!wuli天天居然在不知不觉中悄悄脱团了吗?![我的心好痛.jpg]虽然他现在已经28岁也是应该成家了,可是我不听我不听,我家天天永远是我的!

5楼——少天嫁我

楼上的你一定是错过了前几天半夜黄少天发了之后秒删的一条微博!我可是爆手速截了图的,羡慕不羡慕![两只戴戒指的手交握.jpg]另一只手的主人肯定就是他的另一半了,话说这俩人的手都好好看啊,看在手的份上就勉为其难把我家烦烦给你了呜呜呜!

6楼——失恋了

什么!楼上的那条微博我也错过了!居然真的结婚了?卧槽要不要这么劲爆!话说黄少的媳妇很幸福啊,我黄这么会做菜!我前几天看着他上次做咕咾肉的视频吃掉了一大碗白米饭,看着就好香啊超想吃![不要问我为什么是白米饭,穷逼学生狗]说起来楼主呢?

7楼——羡慕嫉妒恨

来了来了!对不起我刚刚一个手滑点错分类啊啊啊啊啊啊!我是想发去杂谈的,现在好像改不了了啊崩溃!

我来直播一下微博上他们的转发吧。

@张佳乐V:你认真的?而且字数居然这么少不是被盗号了吧?//@黄少天V:今晚7点开直播,做的菜是清炒秋葵,你们快准备好膜拜我吧!秋葵算什么,我才不会怕它!我会全部吃完的某人你给我等着瞧!

@卢瀚文V:哇少天前辈你要挑战极限了吗,我会向你学习的!//@黄少天V:今晚7点开直播,做的菜是清炒秋葵,你们快准备好膜拜我吧!秋葵算什么,我才不会怕它!我会全部吃完的某人你给我等着瞧!

@方锐V:那我出五块给你们凑个整吧。//@楚云秀V:两块五。//@张新杰V:一块。//@韩文清V:我赌五毛不会吃完。//@黄少天V:今晚7点开直播,做的菜是清炒秋葵,你们快准备好膜拜我吧!秋葵算什么,我才不会怕它!我会全部吃完的某人你给我等着瞧!

@苏沐橙V:放心吧他们好着呢,每天都快闪瞎我了。//@魏琛V:徒弟啊要是被欺负了千万要跟我说!//@黄少天V:今晚7点开直播,做的菜是清炒秋葵,你们快准备好膜拜我吧!秋葵算什么,我才不会怕它!我会全部吃完的某人你给我等着瞧!

@周泽楷V:会看。//@黄少天V:今晚7点开直播,做的菜是清炒秋葵,你们快准备好膜拜我吧!秋葵算什么,我才不会怕它!我会全部吃完的某人你给我等着瞧!

@喻文州V:又是你家那位的要求?//@黄少天V:今晚7点开直播,做的菜是清炒秋葵,你们快准备好膜拜我吧!秋葵算什么,我才不会怕它!我会全部吃完的某人你给我等着瞧!

总觉得他们都是知情人士啊!好好奇到底是什么情况!黄少的另一半是圈内人吗?可是苏女神和楚女神都不是还有谁啊?[ps.秋葵真的不好吃啊黏糊糊的超恶心!]

8楼——anti秋葵联盟

没有人发现6楼发的图里左边那只才是烦烦的手吗!每次烦烦发图注意力都被他的美手分去一半的我表示!化成灰我都认得出来啊!右边那只手比烦烦的还大一点,明显不是妹子的手好吗?#所以我的偶像不仅脱团了还顺便出柜了吗##妈蛋我的心好痛##但是又有一点开心怎么破#

9楼——黄尔摩斯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家的娇花天天被谁给采了![X

不过确实,比起他和妹子在一起我还是更愿意他有个男朋友,可是到底是谁啊?不会是枪王大大吧?感觉这个转发的语气略宠溺啊。

10楼——颜狗

楼上的,你是怎么从两个汉字一个句号中看出宠溺的?也是厉害了。居然不是喻队也是心塞塞,说好的剑与诅咒呢?

11楼——鱼文粥的小痴汉

禁止掐CP,文明和谐你我他。咳咳,言归正传,黄少还有5分钟就要开始直播了,我已经抱着瓜子准备好了!话说这么多人都在微博上活跃着就是我叶神始终神龙见首不见尾,我好想你啊呜呜呜呜呜!荣耀世界杯我叶当领队,带他们夺冠之后就跟人间消失了一样,一点消息都没有!就算是黄少也不够治愈我啊qaq

12楼——前排出售瓜子

呸!明明是我叶!

13楼——情敌来战

呸!明明是我叶!

14楼——来啊打架啊

呸!明明是我叶!

15楼——楼上们都是假的

呸!明明是我叶!

16楼——紧紧抱住叶神

呸!明明是我叶!

17楼——叶神明明在我床上

别吵了别吵了,直播开始啦!艾玛少天这个一脸委屈的表情我要截下来当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开头真是充满了槽点好吗,“某人说我把今天这个清炒秋葵做好吃完就能随时随地答应跟我PK本剑圣这么大人有大量怎么会连这么一点小小的要求都不能满足呢所以我现在在这里给你们直播哟都不要眨眼看好了啊。虽然这个秋葵很难吃还黏黏的还会流出奇怪的液体但是不要怕我今天会努力把它洗干净的就算洗不干净我也是一个有担当的成年人必须会把它吃掉的都看好了看好了!”你多加几个标点符号好吗我怕你喘不上气啊!所以那个某人到底是谁啊?逼迫我黄少吃秋葵肯定不是真爱,快分了吧跟我走,我们一起跟秋葵势不两立啊!

18楼——anti秋葵联盟

 

tbc

评论(18)
热度(361)

© LEN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