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AAAAAA

一个黄粉。叶黄不拆可逆,谨慎关注~

黄少居然要直播做清炒秋葵???(中)

我觉得明天应该能完结了!【握拳

烦烦好可爱啊想要为他打CALL!真的不要说28岁,你现在告诉我他才18我都是会相信的,笑起来小虎牙好萌,他是我的太阳嘤嘤嘤。

19楼——迷妹一号机

等等直播开始了吗?为什么我这边还啥都没有,是我的校园网太渣了吗?我也想舔烦烦的小虎牙啊哭!

20楼——校园网不给力求破

是的,等着吧楼上,舔着少天儿的帅脸对你致以深切的同情hhhhh

21楼——才不是幸灾乐祸

哈哈哈少天从冰箱里拿出秋葵都好不情愿的样子啊,非常怀疑他真的能吃下去吗。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居然还准备先切再洗,说这样能把那些滑腻腻的液体多干掉一点。不你不要挣扎了没有用的,你会发现怎么洗都洗不干净,而且这样搞完之后里面的黏液会全部黏在表皮上,口感更加那啥……[来自一个这么做过的人的真切劝告

22楼——只是一时好奇而已

噗楼上的你是不是发弹幕了,黄少正在控诉你为什么不早点说,等他都切完了把秋葵放水里才看到你的一大段话。不过我猜是你的手速不够快,毕竟不是人人都像我黄能分分钟刷满屏幕的。

23楼——我没笑真的

黄少的表情真是太太太可爱了!分享截图[嫌弃脸.jpg][噘嘴.jpg][气鼓鼓仓鼠脸.jpg][认真洗菜.jpg]不过说起来今天没看到他家的小柯基呢,明明以前每次直播都会跑出来抢食材捣乱的。

24楼——疯狂打call

啊啊啊黄少家柯基的屁股真是世界的瑰宝!每次看到他在微博上晒图都非常想揉一把,一看就很舒服啊。顺便楼上的问题,我觉得柯基应该也不会喜欢吃秋葵,毕竟以前做的菜里都是有肉的~

25楼——沉迷汪酱

我去!枪王大大好强势啊,突然刷了好多9999的礼物给烦烦,现在只看到满屏的系统公告“感谢一枪穿云的9999个金坷垃”,我突然开始怀疑小周是不是真的和烦烦有什么了啊,求官方不要拆我cp。

26楼——药庙一生推

妈呀枪王大大太帅了!我要转粉了!!!!!!!以前都觉得他话少只有脸好看,退役之后直接就进演艺圈接了好多广告,现在看起来可能是为了养家糊口,好让黄少在家安心做美食啊,男友力一级棒!

27楼——捧心倒地

等下楼上们正主还没说话呢,你们怎么都默认他们是一对儿了?要说般配肯定是我叶神啊,想当年烦烦还帮我叶打过埋骨之地的记录呢,后来被扒出来了还抱怨说叶神只请他吃了包榨菜,连10块钱的上网费都还要跟他收,但是这样都去帮忙妥妥的是真爱好吗!叶神退役的时候接受采访,被问到最感谢的人是谁,他也说了是黄少,他俩的相处模式一撩一炸,满满的粉红色气泡好吗!

28楼——叶黄大法好啊

禁止掐CP。再违反统统关小黑屋。

29楼——荣耀论坛管理组

妈呀第一次看到活的版主。好的好的,我们会都认真看直播的。

30楼——乖巧脸

我天刚刚沉浸在跟秋葵的搏斗中没看屏幕吧,现在一抬眼整个人都是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被联盟第一脸的壕气给吓到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黄少结巴,吓得讲话都不利索了,某种意义上来说枪王大大确实是联盟第一人了呢。

31楼——笑得我瓜子都掉了

话说有没有人觉得烦烦刚才说完之后往另外一个方向小心地瞟了一眼?感觉那一瞬间的表情很微妙啊。

32楼——是我眼花吗

我觉得好像有诶,他家是还有其他人在吗?

33楼——有某种预感

烦烦的另一半啊!他们都结婚了怎么可能不住在一起。

34楼——你们忘记遥远的另一半了吗

???????????什么情况???????????小周刚被黄少给劝得收手了怎么又来了个刷礼物的,今天看直播的壕这么多?这个“无敌最俊朗”的ID我怎么觉得有点点眼熟?[楼主我只是看直播看得太认真了并没有消失!

35楼——anti秋葵联盟

 

 

tbc

评论(5)
热度(316)

© LEN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