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AAAAAA

一个黄粉。叶黄不拆可逆,谨慎关注~

黄少居然要直播做清炒秋葵???(下完)

_(:з」∠)_完、完结了,bug还是很多的不要在意细节【
一句话周喻注意!!!

烦烦的表情感觉有点得意又有点崩溃啊,不要问我是怎么解读出这么复杂的情绪的,我是少天的小棉袄。

36楼——实力捧天

可是我没觉得眼熟啊?以前也没在直播的时候见过这个号,反而是枪王大大以前也会来刷刷小礼物。

37楼——满头问号

我想起来了!这是叶神某个荣耀小号的名字啊!我记得有一期荣耀日报采访蓝雨的时候少天还悄悄吐过一句槽,说这人怎么能这么没脸没皮,还爆了叶神有个女号叫忧郁小猫猫,当时看到那一句我差点没笑得背过气去,然后迅速登陆荣耀建了个叫阳光小狗狗的号。[看我正直的脸

回到重点!所以这是叶神吗!!!!!!!!!!!!!!!!!!!!!!!!!!

38楼——跑圈预备

感觉少天一边炒菜一边关注着屏幕,锅里的秋葵都已经炒得有点发黑了哈哈哈哈,根本没有分得半分关注。那个人还在刷呀我的妈,这得好几万了吧?我觉得可能是个叶粉吧,叶神都消失多久了。

39楼——壕做友

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我没在做梦吧?少天终于忍不住把菜起锅看着镜头之外的某个方向说话了!说的是“行了行了老叶,这么花钱日子还过不过了,还不如直接把钱给我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老叶?少天还认识几个老叶?这就是叶神了吧?所以叶神在他家!看着他做饭!这还有别的意思吗!我不行了求医疗兵抢救啊啊啊啊啊啊!!!!!!我CP圆满了!!!!!!!!!!!

40楼——叶黄有那么甜

不会吧,哎又说话了!“对,米修,咬他裤腿把他从电脑前给我拖过来。”米修就是少天家的小柯基,话说我以前没觉得,但是现在觉得烦烦念出来这个名字的发音好像“miss you”啊,而且又有修字。啊啊啊小米修加油我们都等着看他正脸呢,应该是叶神没跑了吧?最后让我吼一句,我萌了快10年的CP居然突然就HE了!妈的我好激动啊想下楼绕操场跑他个100圈!

41楼——喜极而泣

妈妈我又相信爱情了!那个人虽然还没出现但是他说!话!了!“乖,别咬爸爸的裤子。”这绝壁是叶神的声音啊!我可是听着他的声音撸了6年呢[不是

声音还是这!么!苏!而且他的自称是爸爸!少天每次在微博上晒狗的时候也会自称是它爸爸啊,都称他为乖儿子什么的!感觉我今天晚上要激动得睡不着了!

42楼——突然鸡血

救命!真的是叶神!好多年不见的叶神!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还有手上的戒指!我一开始居然没认出来这是叶神的手真是罪过啊,对不起我不配当叶神的粉呜呜呜呜呜呜!但是他的手真的白了一点啊不是我的锅相信我qaq叶神穿西装真是太好看了啊呜呜呜呜呜禁欲的美感想把他扒光酱酱酿酿——等等我在说什么!少天的戒指和叶神的戒指,他俩牵手了,叶神还说“不怕,以后工资卡都给你。”,还揉了一把少天的头。妈妈我觉得我就要升天了啊啊啊啊太幸福了!请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43楼——我已经是天使了

突然爆炸!弹幕都刷满了为了看他们只能关掉了!这个气氛真好啊满满的老夫老妻感。

44楼——安详地升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去跑圈了!

45楼——神志混乱中

……

叶神问起了小周的事情感觉是在捉奸啊,黄少支支吾吾的样子也好萌!喂喂我说你们凑那么近真的好吗弹幕都是一片粉红色了,感觉自己吃了一吨狗粮_(:з)∠)_[话说还有人记得那盘快放凉了的秋葵吗

78楼——好撑谢谢我还是要吃

感觉叶神都快亲上去了,却被烦烦蹲下身子躲开,这一脸略遗憾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本来是想给这么多单身狗们演示一下怎么接吻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神!不过烦烦还是被抓住了~所以你就这么把你队长给卖了吗?“都是队长的主意小周就是帮个忙他们的关系你也懂的咳咳”???等下喻队跟周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吗?枪王大大你在弹幕上回个“恩”是什么意思,我告诉你我要想歪了啊!

79楼——贵职业圈有点乱

然后他们终于想起了那盆被炒焦的秋葵,少天一脸纠结地想夹一筷结果被叶神吃掉了,就着少天的筷子hhhh少天本来还挺感动的结果叶神说“这玩意儿补肾,那么久没见确实挺需要补补,你只要躺平就好了。”你们在说什么那么纯洁的我为什么听不懂?少天一秒炸毛然后扑上去然后直播就停了!就停了!停了!了!你们这样撩了就跑真的好吗!丢下这么一大群嗷嗷待哺的粉丝!

80楼——无良偶像毁我青春

你们快去看微博!叶神发长微博了!我叶居然是叶氏集团的总裁?这真的不是什么玛丽苏小说吗?他说前几年被遣送出国进修了,最近才刚回来,继承了家业才有能力把少天娶进门,“为了你,我可以变得更好。”这最后一句嗷嗷嗷我的小心脏啊被撩得不要不要的,感觉我叶变得好温柔啊。

81楼——想谈恋爱

楼上醒醒吧,温柔也不是对你。

82楼——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楼上上醒醒吧,温柔也不是对你。

83楼——也不是对我

叶神居然还有个双胞胎弟弟?我以前都没怎么关注过商业报道啊,现在去搜了一下才发现,他弟弟就叫叶秋,两个人长得一毛一样!

84楼——世界真奇妙

不管怎么样他们双方家里都接受了真是太好了啊,我要哭出来了qaaq

85楼——叶黄真好磕啊

祝幸福!

86楼——一号真爱粉

祝幸福!

87——二号真爱粉

祝幸福!

88——三号真爱粉

祝幸福!

89——四号真爱粉

祝幸福!

90—一五真爱粉

 

 

 

 

Fin.

评论(2)
热度(340)

© LEN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