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AAAAAA

一个黄粉。叶黄不拆可逆,谨慎关注~

818我们帮主和隔壁帮副帮主那对狗男男(剑三paro)

旧文【


咳咳,正式开8之前我先声明一点,我是直男!比蚊香还直的那种!什么你说蚊香不直?成都门口插旗敢不敢,保证虐得你妈都不认识你!
好了回到正题,其实我一开始不知道我们那脸T帮主居然是个弯的,毕竟他那审美……反正你们想象一下从头到脚一身装备混搭,连色调都不在同一个就好了。而且吧他也不穷啊,妈个鸡上次随便跟个本就出了个玄晶,后面再想跟去蹭都已经满团了!
呸!不对我们切回正题!总之吧,就是看起来那么直的一个人居然有个男朋友了!而且!还是我们敌对帮的副帮主!你们造我第一次在YY上听到他那边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之后被其他人科普的时候心情是怎样的吗!震惊!你说这俩有这么玩的吗!一天到晚秀恩爱不够还拉两个帮的电灯泡!还能不能好了!TM的还一天到晚在世界频道上喊话!以前我太天真以为他们是真的关系不好!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我果然还是太连清!

后来吧,简直没眼看好吗!我就随便说一个,上周我们帮集体去打攻防,结果一到集合那地方就提示有个红名,那我肯定分分钟就冲上去了啊!虽然我是个脆皮花间,虽然对面是个丐帮,但好歹这是在自己的地盘呢怕啥!结果我特么才打了一下就听到帮主点我名了,说我怎么打他媳妇呢。哦,我看到红名就上了没注意ID怪我咯?你把自家媳妇丢一堆红名里被打了怪我咯?好嘛都怪我手贱!之后我特么被那个丐帮单方面虐杀了十次!当然这只是因为人家说累了才停了,然后又被我们帮主插旗虐了二十多轮才完事。妈蛋我那一下才打掉他几百点血好吗!简直心累!而且居然没有人同情我都说我活该!还有没有帮友爱了!当然就算我认认真真跟他们打也是被完虐这种事你们就不用告诉我了我不想知道,靴靴!说真的这俩的操作水平简直逆天好吗!

然后你们感受一下当时从帮主那个麦里传来的对话,你们就能体会到从心灵到身体都被虐透了的我的忧伤了,单身狗就那么没人权吗!

“xxx(我ID就不爆了),你怎么打我媳妇?”

“等等谁是你媳妇!卧槽我分分钟可以搞定他好吗你走开别管我!那个谁来来来站出来我们来pkpkpkpkpk!”

“哟,xx(大概是真名就不爆了)大大这么快就不要哥了?”之后有椅子撞到一起的声音。

“老叶(只有个姓我就不和谐了)你干嘛!走开走开重死了,你别影响我发挥,哎刚刚那人叫什么来着?哎哟我草你别摸那,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停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走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是响亮的啵了一口的声音。

哦。

单身狗活该被虐咯。

当时频道里一共有三十多个人,但是一个人都没吱声,大概都在含泪吞狗粮吧。

顺便说一句我就是那个极少极少的真·花哥!比珍珠还真!而且我是直的!真的!前排撩个情缘缘!

言归正传。然后吧,我后来也跟帮主他男人混熟了,至于过程——反正就是个虐与被虐的故事你们不会想听的!我有一次就顺口一问为啥玩丐帮,结果你们造他怎么回答的吗???妈个鸡我的心里都是泪啊!我为什么要嘴贱!平时被闪得不够吗还要自己去催他们放闪光弹!他说因为丐帮好打奶。其实他一开始玩的是个藏剑,然而缠着我们帮主求做绑定奶的实在是太多,藏剑打奶简直心酸,立马练了个丐帮起来,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打一双,对立阵营也是这个时候最好用。

忘了说,我们帮主是个苍爹。

哦。

这口狗粮我吃还不行吗?

 

我去这年头的人都怎么回事啊?我才一天不来一个个求更新求闪瞎求恩爱细节的还能不能好了?行行行我满足你们,容我慢慢说啊。

不过我还是至今都觉得我们帮主还是挺直的,除了面对他姘头的时候,虽然那是大多数。比如昨天吧,我们帮里有个妹子撩她情缘给她放烟花,最近不是新出了那个奈何桥嘛?学名是什么鬼就叫奈何桥多好简单直接对不对,还能对它的外观有一个直面的概括,多好!呸呸呸跑题了,反正妹子就说要看烟花嘛,然后他情缘就在帮里喊人去围观,正好帮主那时候也在,正跟他家那口子在插旗pk呢,刚好看到就停了手一起去了。哦别问我他俩为啥要pk,反正帮会的Q群里看到几率最高的一句话就是那个丐帮的刷屏“老叶老叶老叶快出来pkpkpk!再不来我就去房里在你耳朵旁边吵死你!”

哦。你们玩得开心就好。

你们就在一个屋檐底下干嘛还要在QQ上说?

你们就在一个屋檐下就算要QQ说为什么不能私聊?

你们就在一个屋檐下去真人pk也可以为什么要来闪瞎我and一群无辜帮众的钛合金狗眼?

对了那个丐帮还挺话唠的,就算不刷屏也是发言最多的一个人,别问我他说了些什么,再问自杀。

算了算了,这种事经历得多了就好了,本花已经淡定了。至于你们问他一个对立阵营的副帮主为什么会在我们帮会的Q群里,人家那是情趣,帮主夫人呢,我们帮主也在他们帮会的群里啊,卧底什么的互相嘛,反正那俩一天到晚在一块有啥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也差不多了。

不对我又跑题了。

反正那天刚好大家也没啥事就都去围观了呗。就在映雪湖旁边放了好几个万家灯火,满地的奈何桥,合影的合影告白的告白反正都玩得挺开心。然后就听见YY里帮主大人突然啧了一声。

“话说我是不是没给你表白过啊?”

“啥?老叶你脑抽了吧我们那时候是我表白你接受的啊,这种事一个人就够了吧要两个人干嘛还是说你现在突然良心发现想补给我一个了?来吧来吧我等着呢。”

“我这不是突然看到想起来了吗。反正你人都是我的了。”说完好像还轻笑了一下。

“滚滚滚滚滚!谁是你的了我这不是看你可怜吗一个死宅不会做饭连外卖都不会叫天天吃泡面,我是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才暂时住在你家照顾一下你的。”

“哦,那刚刚是谁说当初是他表白的?”

“不知道。”

“行,你说啥就是啥,那哥给你表白次xx大大您就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把这个暂时延长成一辈子呗?”说着也不等另一个人回应就放了一串的真诚之心。

所有人都被刷了满屏的“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怎么样,给个答复呗?”

“我我我我我又没有答应要给你答复!我去你干嘛!放手放手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他妈在摸哪里现在还是大白天你个老流氓!”

哦。

你们还记得还没关麦吗?

冷漠。

 

你们问他俩有没有吵过架啊。

其实是有的。小架反正天天吵,不过实际效果跟秀恩爱没啥两样你们懂得!不懂也要懂!你们能体会一个单身狗的痛苦吗!

大吵的话其实就一次吧,至少我经历过的就一次。那次帮主不知道从哪带了个奶歌来亲自拉进帮,而且还在帮会频道里各种教那人,哦顺便提一句那是个琴娘,捏脸还挺好看的。

呸呸呸你们都闭嘴!什么叫我上了把人拐走他们就不会吵了!什么叫牺牲小我成就大我!我这是在陈述已经发生的事实好吗!而且听我讲下去你们就会为我庆幸幸好我没有行动了!!!

反正吧,帮主家那口子在我们帮里也有个小号,藏剑,不过没怎么练就偶尔上下来和我们唠唠嗑,等级一直停留在70+。还是我们帮主的亲传徒弟,虽然他不练级但号倒是经常在线的,毕竟敌对阵营不能看到对方在哪张地图,只能通过小号时时监视然后大号分分钟杀到围追堵截了。反正你们小两口的情趣我是不懂。冷漠脸。

哎呀又跑题了。反正吧,帮主带了那琴娘回来跟她说了挺多的,我是没见过他以前对别人那么有耐心过。后来大概是要说的太多,就算手速快如帮主也打字打累了,就喊她上YY。至于帮主的手速是怎么练出来的这个我真不知道,又不是单身要那么快作甚哦。我才不是羡慕嫉妒恨!不是!

然后重点来了!

他们!进了YY之后!迅速进了下面的小房间!两个人!上锁的!所以我们都不知道他们说了啥,反正之后两人就约着一块打大战去了,正打着呢就看见帮主家那口子的小号在帮会频道里刷屏。

“老叶老叶老叶你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你不是说过PVP做什么大战吗几百年没去过了你还会打吗快把新人妹子交出来给我带啊本少绝对会好好关爱她的你别私吞啊!!!!!!!!!!”

“你特么敢不敢回句话啊!友谊的小船要走到尽头了!!!!!!!!!!!!!”

哦,你们有过友谊的小船吗?不是一直都是爱情的巨轮吗?

好吧这个不是重点。

反正帮众们没看到帮主回话也有些着急,觉得药丸,QQ群里也被刷屏了大家都帮着劝,说帮主不是那种脚踏两条船的人,一定是有事没看到,让帮主家那口子直接找真人去,结果他说帮主一个人出差了,就他自己在家。

恩……

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反正我那时候是觉得不太对的,顺便在心里唾弃了一下帮主这个渣男。

然后帮主就出来了,说刚刚在教人打大战没注意消息,让他家那口子别闹。之后就又消失了。

然后就真的消停了。真正意义上的消停。

游戏里小号不再上线,Q群里不再冒泡,路上碰到了也跟没看见似的。

气氛那叫一个尴尬。

这样过了3天之后,迟钝如帮主也终于意识到有哪里不太对。至于是真迟钝还是假迟钝这个就自由心证了。【

然而愣是他手机QQYY一起轰炸他家那位都愣是不理他,搞得他最后只能来求助我们智慧的帮众朋友们。当然,我们出马还有什么搞不定!肯定是分分钟手到擒来!马上就帮帮主点明了问题所在。这下换帮主愣了。

他说那人是他家那位自己丢给他带的,怎么还怪上了。

WTF???你们到底是怎么沟通的我表示很好奇!

后来他好像提前结束了工作回家去了,至于他们在家里是怎么交流的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反正他家那位是整整五天没上线,就偶尔用QQ在群里冒个泡跟我们唠唠嗑,还是手机在线的。

至于你们要怎么脑补随便呗。

后来有一天那个琴娘在YY上开了麦,真相才恍然大白。那个琴娘他是个汉子,还是帮主家那口子的远房亲戚。只不过那时候人孩子找上来的时候只说求个同阵营的大神带,他家那位也没问人家的ID是什么,直接把我们帮主的名字甩给他然后跟帮主说了声帮忙带个人就顾自己玩去了。这不是,后面就闹误会了吗。

不过看我们帮主的样子好像还挺享受,说什么吃醋是爱的表现,然后在另一个声音响起的时候果断说了声再见就关麦撤了。

至于他们之后怎么去表达爱意,咳咳,大家自行想象。

好的我就8到这里了,自己把陈年狗粮翻出来再啃一遍的感觉真不好!在说下去我觉得我要泪流满面了!我去寻找自己的幸福了大家有缘再见!!!!!!!!!

 

 

 

Fin.


评论(4)
热度(266)

© LEN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