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AAAAAA

一个黄粉。叶黄不拆可逆,谨慎关注~

缺点

旧文【


黄少天其实有很多的缺点。

别人不一定知道得那么清楚,不过作为日日朝夕相对的枕边人,叶修却是已经摸透那个小话唠的性子了。

他们俩虽然没在公众面前出柜,不过联盟里的人都知道,他们家里也都认了。两人退役后在G市买了套房一起安定下来,时不时到处跑跑带新人赚点外快,日子也过得挺舒坦。

至于为什么在G市而不在B市,理由很简单,因为黄少天怕冷。作为一个从小在祖国最南端长大的人,他表示北方的温度那简直就不是人呆的。虽然室内冬天有暖气吧,但是总呆屋子里多闷啊,他一个闲不住要呼吸新鲜空气的人自然是不接受的。

叶修也是见识过他怕冷到什么程度的。他俩刚在一起那年冬天,叶修带他回去见家长,刚下飞机人就冻得不行,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还一个劲的抖,摸了摸他的手整个都是冰的,不过在叶修还想继续握着暖暖他的时候却自己把手缩了回去。

“老叶你别碰我我身上可冰了!我跟你说这气温简直是人类公敌,南方跟北方完全就是两个世界好吗!我说你怎么在H市呆了那么久还那么抗寒,像我就一点都受不住——阿嚏!”话还没说完就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整个人都震了一下,叶修忙翻出纸巾给他擦鼻涕和飞到衣服上的唾沫星子。

“冷你就牵着我呗,反正我又不怕。”说着把擦完的纸丢进旁边的垃圾桶,一手自然而然的牵上了黄少天,还一边帮他活动手指舒缓冻僵的痛苦。

只是最后在进门前黄少天还是硬要把厚外套给脱了,说是第一面形象很重要,只穿着一件单薄的修身风衣就上了。虽然叶修家里开了暖气,但在吃饭的时候还是止不住的哆嗦。事后他们再说起这件事的时候,叶修只是给了自家小话唠一个拥抱,半开玩笑地说多亏了你那么努力我们才能在一起。

不过,努力的又何止一个人呢?

 

黄少天爱吃甜食,这一点几乎所有跟他一起吃过饭的人都知道了。只是却少有人知道他其实不爱刷牙。其实也不能那么说,主要是剑圣大大嘴太馋,经常人都已经躺上床了却还要摸点小零嘴出来过过瘾。然后吃完就懒得再去刷一次牙了,久而久之自然就有蛀牙了。

叶修刚开始是不知道的,不过俩人恋爱的时候一会飞G市一会飞H市,少不了同床共枕几天,次数多了叶修大大也就摸出点门道来了。临睡前黄少天又要找东西吃的时候会做些别的事来转移他的注意力,至于具体是什么事——咳咳,再论。不过也不是次次都阻止,有时候叶修还会被投喂一点,甚至自己主动去抢一点,从小朋友的嘴里渡过来的先不论味道合不合,感觉那必然是好的。然后再训着人一起去刷牙。

当然啦,就算是这样毕竟他们俩那时候还是聚少离多嘛。等到剑圣大大的牙已经蛀到要进医院的时候,叶修终于忍不住大手一挥下了禁令,禁止晚上吃零食。

好在他们一起住了之后黄少天也终于不再牙疼,睡前吃零食的习惯也已经改掉了。只不过经常会被吃到早上起不来床,当然,这也是后话了。同样,叶修的烟瘾也是被压下去了许多,基本只是带个盒子做装饰。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会相互影响,一起变得越来越好吧。

 

其实还有很多,比如最被众人所知的话唠,比如做菜的时候会给每道菜都加点糖,比如经常会纠结穿什么衣服而耽误了出门的时间,可是那些都没关系啊。

我喜欢的就是那个黄少天。喜欢一个人的话,他的所有缺点都会变成优点。

当然这么矫情的话叶修是不会说出来的。

反正他们都是一样的。


Fin.


评论(2)
热度(237)

© LEN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