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AAAAAA

一个黄粉。叶黄不拆可逆,谨慎关注~

叶影帝与黄天王(3)

???我本来是想直接写第三期的啊???结果我写了一章唠嗑???第三期下次吧_(:з」∠)_算了算了放飞自我【

忘记说了私设还挺多,不对这个整个都是私设啊!那就——随便吧,反正就甜甜蜜蜜地谈谈恋爱就好了【



第三期节目导演组就问了嘉宾要去哪里接他们,其他一概没有告知。叶修本来是想直接在黄少天家里住着算了,反正房间不是同一个,分开拍的话应该也是看不出来的,不过最后还是被黄天王给严厉地赶出家门了。

只是陈果正好在陪兴欣旗下的另一个新人安文逸跑通告,并没有时间来接她家老板,叶修的脚伤也还没完全好透,黄少天只好乔装打扮了一番,准备开车送他找个酒店开个房凑合一下。

“老叶你想去哪啊?附近随便找个还是?不过我家这附近可能也没什么酒店,这一块儿保安都是挺严密的,一般人也进不来,你要住个好点儿的不?”

“别啊,哥穷,凑合凑合就得了。”叶修非常顺手地拉开了副驾驶座的门,系好安全带才转头看着旁边帽子墨镜口罩全招呼上的人,脸上的表情有点憋不住,想笑又怕被大堆的垃圾话招呼,非常努力地在忍耐。

“我去你都是影帝了拍了那么多戏,光片酬就得上亿了吧?还跟我哭穷,你要是跟我说现在是成立了公司又在拍电影有点紧张那我是信的,堂堂叶影帝怎么能凑合呢,必须得搞个总统套房啊什么的是不是?哎我说你那表情什么意思啊我有那么好笑吗,我粉丝很多的!万一被认出来就麻烦了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黄少天对着车头的后视镜调整了好久自己的装扮,好不容易分出神来瞟一眼旁边的人,这一看可不就炸了吗。

“是是是,少天大大粉丝可多了。”叶修先安慰了一边炸毛状态仿佛分分钟就能扑上来的小朋友,然后才慢悠悠回答了上面的问题,“我可是真穷,以前跟嘉世的合约是新人合约,拍完一场戏拿到十万我就该笑出声了,还一下签了十年,违约金又高得变态。”

“不是吧?你们嘉世也太过分了,都是老牌的公司了我还以为他们对你挺厚道,早知道我那时候怎么都要挖你来蓝雨啊。我跟你说我们蓝雨可好了,像你这种情况当时肯定会重新跟你签合同的,而且食堂的菜特别好吃,从早餐到夜宵,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出。”说到最后黄少天居然奇妙地感觉到自己饿了,然而现实是他们30分钟之前才吃完饭。

“行了行了,什么我们嘉世啊,我跟他们的合约可是到期了再也不想回去了。现在自己当老板也挺好的,还能带带新人,我们兴欣的苗子可都是潜力股,将来指不定是谁的天下,少天大大你这个前浪可要当心,别被拍死在沙滩上了。走吧,再晚一会儿摄影来了你都还没赶到家,找个最近的就行,别太贵。”眼看着两人就要无休止地讨论下去,叶修忙出言提醒。

黄少天启动车子之后还是忍不住自己的嘴巴,“我这不是为你抱不平吗!你们那几个新人确实还不错,那个莫凡其实演技挺好的,就是人太冷了,问他十句都得不到一个回答幸好我跟你熟,不然指不定人家怎么编排。那个唐柔也不错,人好看又要强,有上进心,学得很快,还有那个乔一帆,我记得他是你从微草挖来的吧?人家在微草做演员的被你拉来唱歌,还一鸣惊人,我看老王这会儿肯定要被你气哭了。哎对了那你哪儿来的钱拍电影?我记得你们好像没投资商啊?”

“我把房子卖了。”

“卧槽?”黄少天脚下也一紧,直接踩了急刹车,两个人都往前扑去,搞得门口的保安还以为出什么事了,上前来敲车窗玻璃,再三确认没事后才又走回去站好。

“就——年轻人总要拼一拼?”

“那你住哪儿啊?”

“主要不是住片场嘛,哥好歹还是个制片人兼副导演总得看着。平常就租了个房子呗。”叶修略微纠结了一下,还是没把自己前阵子没定好片场的时候,都住在一个老旧阁楼里的事说出来。然后他看着黄少天装作在专心开车的侧脸,心里有些微微得意。

我的少天在心疼我呢。

真好。

 

 

tbc


评论(2)
热度(251)

© LEN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