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AAAAAA

一个黄粉。叶黄不拆可逆,谨慎关注~

趁早

旧文改了一点点【恩其实是因为偷懒不更文_(:з」∠)_



@黄少天V:喜欢的话要趁早说,趁你还没有老去,趁他还在。

正当众人震惊于话唠居然难得文艺了一把,然后又开始探究起内容究竟有什么意义,最后再到那个“他”究竟是打错字还是有别的什么含义的时候,事件的主角已经迅速订好了下午飞B市的机票,并去找自家队长请假了。

“你决定了?”喻文州是少数知道内情的人之一,毕竟每天朝夕相处又心细如他,很难不发现自家副队的情绪。

“恩。不过我也没指望有什么结果,就想把我憋了那么久的话告诉他。队长你不会阻止我吧?”黄少天难得的表情有些严肃,只是这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搞得人差点以为他要去上刑场。

“也不一定是坏结果。”喻文州也没多说什么,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就回去继续指导新人训练了。

这是荣耀世界邀请赛结束后第一年,也是黄少天暗恋叶修的第五年。或许还不止。他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视线就总是被那个人吸引,看到关于他的新闻、消息,总是要反反复复看好几遍直到把每个字都记在心里才好。只是碰到真人了却又只会瞎嚷嚷着pkpkpk,搞得自己都很想冲上去甩自己一个大耳刮子,你到底是想让人烦还是想让人烦还是想让人烦啊?

天知道叶秋离开嘉世的消息出来的时候他有多不安,却又无能为力,连找个人都无从下手,像个无头苍蝇似的到处乱转,最后还是只能在QQ上每天轰炸他。好在,最后他回来了。名字不重要,身份不重要,其实什么都不重要,只要他还是他就好了。黄少天跑到兴欣网吧帮叶修打副本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了这么一句。之后就更加一发不可收拾。

他甚至想过这一辈子都这样卑微的暗恋着就好,看他结婚、生子,可能会难过,但是那也没什么关系。只要他好就够了。除了喻文州其实张佳乐也是知道他喜欢叶修的,世界杯邀请赛的时候,看到领队进门的那一刻他是真的震惊,以至于后来在叶修说话的时候他居然一句话都没有插嘴,只在桌子下握紧了拳头暗暗使劲。张佳乐就正好坐在他旁边,看着他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把人偷偷揪出去问明白了。并没有人嘲笑过他,或是说他可笑或伟大。

但是这次不一样。这几天不知道是中了什么劫,微博上频频刷出谁谁谁去世的消息,搞得黄少天整个人都低沉了起来。想说的话要是不说,想做的事要是不做的话,是不是哪一天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呢?

黄少天不能接受。他原本想的是一辈子都不要让叶修知道自己的心情,现在他想的是要快点告诉他,快一点,再快一点,立刻,马上,就算之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也没关系,至少努力尝试过了,不会有遗憾了。上飞机前他发了条短信给叶修,告诉他自己要去B市,还带上了自己的航班号。退役后叶修还是不太习惯用手机,经常把手机忘在家里就去工作了,也不知道究竟看没看到,反正大不了就直接去体育总局找人。黄少天甩了甩头,决定不想这些有的没的了,先酝酿一下一会要说的台词。

下飞机的时候黄少天还是戴上了墨镜,毕竟自己还有一年才退役,难保不会有小粉丝把他认出来。正准备出去打车的时候突然迎面来了一个步履匆匆的身影,居然是叶修。

“老叶你居然看到我的短信了?”

“昨天回家吃饭,我把手机落那了,还是你发短信给我我妈才发现的,让我弟给我送来了。”来人气喘吁吁的样子,一看就是一路奔波而来,边说还边大喘气,一手撑在黄少天肩膀上给自己顺着气。

两人也没先找地方安顿,直接去下了馆子,毕竟黄少天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的饭点了,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少天大大怎么突然想起来来B市?现在夏休期已经过完了吧。”酒足饭饱之后,两人在附近的公园里散步消食,叶修开口问道,眼里藏了些狡黠的光,只不过黄少天只低头踢着脚边的石子没看见。

“老叶。”黄少天又踢了一会才终于下定决心般猛地抬起头来,“我喜欢你。”不过却不敢和面前的人对视,只看了一眼就别开视线,“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个,我走了再见!”

“哎等等等等!”叶修一把抓住转身就打算开溜的蓝雨剑圣,把扭动着要挣脱开去的人一把按在自己怀里,只有两厘米的升高差,叶修的唇正好就贴在黄少天耳朵旁边,“你不打算听听我的回答?”

黄少天一下子被这展开给搞懵了,“啊?什么?你要拒绝我吗?不听不听我不听,不要说不要说不要说不要说!你别教育我什么同性恋是没有前途的,我不是同性恋,我只是刚好喜欢上了你,而你跟我同一个性别而已!我只是想来告诉你一下以后就江湖不见吧!”

叶修被怀里这人吵得没办法,他嚷嚷的声音又大,手又都用来圈住对方不让他逃跑,只好直接上嘴堵了。轻轻在那被夜风吹得有些干燥了的唇上触了一下之后马上离开,然后看到怀里的人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感觉自己的心跳也有点加快。

“你你你——我——我我——我们——嘴——接接接——接——”向来牙尖嘴利的联盟公认小话唠现在憋得满脸通红也憋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来。

“我也没说要拒绝啊,少天大大。”叶修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似乎是真的非常开心,把黄少天通红的脸按在自己肩膀上,声音里都沾上了些喜气,“本来我是想等你退役再给你表白的,没想到是你先憋不住。”感觉到黄少天并没有要说话的欲望,只是在认真听着,他就继续往下说,“我本来以为我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可是你好像还是没有要上钩的意思。今天你能来,我很高兴。”

黄少天消化了好久才get到叶修也喜欢自己并且接受了自己的表白这个信息,想说的话有很多却不知道从何说起,最后只是闷着头答了一个:“恩。”

我喜欢的人他也喜欢我。

我们没有错过。

 

@叶修V:我收到了。//@黄少天V:喜欢的话要趁早说,趁你还没有老去,趁他还在。

 

 

 

Fin.


评论(2)
热度(176)

© LEN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