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AAAAAA

一个黄粉。叶黄不拆可逆,谨慎关注~

叶影帝与黄天王(4)

有一点刘卢,其他……恩……应该没有了!



导演组把参加节目的嘉宾都接到了H市的某个学院里面,旁边围观的学生们都相当热情,尖叫声不断。这个节目除了叶修和黄少天,其他有正处于上升期的新人,各家公司都是打着带新人的主意来的,比如兴欣的乔一帆,微草的刘小别和蓝雨的后辈卢瀚文,轮回的江波涛虽然不是新人,但是因为人气不是特别高,一直不温不火,所以也被公司安排进来吸点粉。也有同样是实力巨星的,比如魔术师王杰希,当然他并不是真正的魔术师,只是唱腔诡谲多变让人捉摸不透,但又每一种都能牢牢抓住听众的耳朵。还有被称为新一代影帝人选的周泽楷,他虽然比叶修出道晚一点,但实力也是非常强大,一登场就用过硬的演技俘获了一大票粉丝,而且重点是脸还长得好,就算只是摆着看都能迷倒不少人。不过他除却演戏的时间都很少说话,因为饰演的第一个角色是一个神枪手,所以有粉丝戏称他为沉默的枪王。

一开场下面就递上了一个盒子让他们抽签,决定这一期的分组,一共八个人,分成四组分别完成任务,先完成的获胜。

抽签的结果是叶修和卢瀚文一组,王杰希和乔一帆一组,黄少天和刘小别一组,只有周泽楷非常幸运地和同公司艺人江波涛一组。

分完组之后并没有立刻给他们派发任务,而是先问了一下他们对分组是否有异议。搞得艺人们一下子都有点懵,这意思是可以自己随意组合?那还抽什么签啊!

卢瀚文第一个出声问导演:“那我们是可以自由分组吗?”

“不可以。”

“那你还问我们有没有异议?”小少年撇了撇嘴一脸不开心,黄少天本着作为前辈的义务准备上前安慰一下,却没想到站在自己身边的人先一步走了出去,摸了摸卢瀚文的头。

“哎呀导演组都是这样的,你都参加第三期了还不了解?”刘小别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悄悄在摄像机拍不到的角度比了个中指,又刚好能让卢瀚文看到,立马笑开了花。

黄少天忍不住在心里吐槽,现在的孩子都这么会撩了吗?我家小卢是什么时候被拐走的我怎么不知道?殊不知另一边叶修也在心里默默感叹,人家那么小就会撩,自己却那么多年还在暗恋,悲催,太悲催了!

一边无辜躺枪的导演表示必须要为自己正名,站出来补充道:“今天在最开始是有一次交换队友的机会的,但是需要双方都同意,并且通过一个小游戏才可以成功交换,你们可以看一下是否要交换。”

导演刚说完,艺人这边还没动静,观众那边却是已经喊起来了。“叶神黄少!”“啊啊啊啊啊!”“求你们一队啊!”

“那么你们决定了吗?”

“不换。”王杰希率先开口,正好乔一帆是从微草出去的,他也很好奇现在这个当初名不见经传的人发展得怎么样了。跟在后面的乔一帆自然是没意见了,毕竟在微草的时候也受到了前辈不少的照顾,也非常怀念那样的感觉。

“恩。”到周泽楷这儿就只发出了一个单音节,还是一旁的江波涛把他的意思翻译了一下:“小周的意思是我们也不换。”

枪王大大非常满意地点了点头,又引起了粉丝们的欢呼。

叶修没说话,看着身边的卢瀚文拽着刘小别袖子,站在自己跟黄少天中间,觉得很有必要帮助一下后辈。不过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刘小别给抢先了。

“导演,我想换!我想跟卢瀚文一组。”

“我也想跟小别哥一组!”好宝宝卢瀚文立刻接上。

“我同意。”

“我不同意!”

黄少天跟叶修的声音几乎同一时间发出,说完之后一个疑惑一个懊恼地对看了一眼,叶修先跟导演打了个手势,把黄少天拉到后面问为什么不同意。

“我去!你没看出来那个刘小别对我们家瀚文不怀好意吗!你忍心把一个大好少年往狼窝里推?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嘛!”

“不是,怎么就是狼窝了?人家同辈人玩得好也没什么啊?你忍心把我一个孤寡老伤员丢给人家小年轻照顾?”说着叶修伸出脚,展示了一下还贴着块膏药的脚踝。

“忍心啊!”

“你的良心不会痛嘛!我要跟导演说下期就去你家找我了。”

“你你你这个人!太过分了啊我跟你说我就是好心收留你一下,让你暂时都住在我家也只是同情你没房子了,有你这么报答恩人的吗!分分钟把你的行李都打包丢出去好吗!”

“行了啊,那就麻烦少天大大开恩再关照我一下呗?”

“好了,走走走,反正还不一定能换呢。”

“那么现在四个人都同意重组队伍了,我们的小游戏呢,就是需要在场的观众们一起为他们声援,分贝达到我们规定的数值就可以了。”见他们商量完了,导演又出来补充规则,这边还没说完,围观的人群就就爆发出巨大的音浪,一秒冲破规定的限额。

黄少天一脸愁苦地看着卢瀚文开开心心被刘小别拉走,非常心痛。

 

 

tbc


评论(1)
热度(247)

© LEN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