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AAAAAA

一个黄粉。叶黄不拆可逆,谨慎关注~

叶影帝与黄天王(8完)

挣扎着完结了,非常渣,不要打我qaq


到达B市的时候是下午两点,黄少天却并没有如他所言恢复了精神。他的经纪人喻先生面对一个沉默寡言又精神萎靡的黄少天有点儿不知所措。

“谁惹我们蓝雨的小天王生气了?”坐上保姆车关上车门,喻文州从副驾驶座上探过头来,看坐在后面还闷闷不乐的人。

黄少天还是坚持了一会儿才开口,然而并没有超过一分钟。天知道他憋得有多痛苦,可是自己一早起来就摆了个郁郁寡欢的人设,自己摧毁的话太没有成就感了!

“你不知道,老叶那个混蛋真是太过分了!昨天晚上打电话讲了一半就挂电话了,再打过去就是关机,还刚好断在让人超在意的地方,我一晚上都好纠结啊啊啊啊啊,要是今天晚上演唱会出什么状况的话都要怪他!”

说完他才注意到喻文州的脸色怎么看怎么像冷笑,也不说话,就勾着嘴角默默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忙呸呸呸了好几声,“不不不,今天的演唱会一定一切顺利,什么意外都不会有!”

“算了,你先睡会儿,一会儿到了我再叫你。演唱会结束后随便你要跟叶神怎么玩,但是现在,给我全心全意做好它。”然后用眼神堵住了还想再争辩几句的黄少天,让他乖乖闭上眼睡觉。

 

好在演唱会也确实没出意外,最终在黄少天从头到尾异常欢快地蹦跶中结束了,除却他在演唱会中不停地看向某个方向,让观众发现了坐在那里的人事叶修,引发了一阵小小地骚动。唱完最后一句,他默默闭上眼,握着话筒听全场高呼的安可,心里出现的却是刚刚在台上总是不自觉去关注的一个人,再睁开眼时眼里已经没有了困惑。

到后台的时候,叶修早已经等在那里了。看到黄少天边走边拆下身上的耳麦还有各种零零散散的小配饰,他忍不住笑了起来,张开双臂走上前去,把还在动作的人整个抱在怀里。黄少天先是愣了一下,而后也笑出了声,两个人头颈相交,正好贴近对方的耳朵,轻笑呼出的气喷洒在耳廓,烧得它微微有点发红。

“很棒。”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不过此刻两人的距离过近,都自然地放低了音量,若是旁人来听的话只会觉得他们在窃窃私语。

“我今天回家了。”

“恩。”

“家里人都很好,然后我跟他们说了一件事。”

“恩。”

“我就被他们给赶出来了,现在是真的无家可归了。”

“恩。”

“少天大大怎么成哑巴了?我还等着你问我是什么事。”

“快说!”黄少天把脸整个埋在了叶修颈窝里,似乎就等着他说出那一句话,不过埋在柔软衣料中的脸上温度却是越来越高。

“我跟他们说我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说到这里叶修顿了顿,嘴唇几乎要贴上黄少天的耳朵,“我喜欢你。”

“……恩。”

“你的答复呢?”

“你不是看出来了吗!你知道就好了,不一定要说出来的!”黄少天悄悄把手从叶修的禁锢中抽了出来,也拥上他的脊背,脸却埋得更深。

“这不一样。我想听。”叶修放低了声音缓缓诱导,嘴唇从黄少天耳廓上擦过,引得他一阵战栗。

“……喜欢。”

叶修闻言弯了弯唇角,偏过头在黄少天发烫的脸颊上摩挲几下,“以后就真的要麻烦少天大大接济我了。”语气却有几分调笑的意味。

“你会成功的,一定。我告诉你你必须成功啊,咱们以后又没有后代养活,必须趁年轻多赚点以后才好养老你知道不。”

“是是是,我的少天。”

“哼。”

我的老叶。

 

 

 

Fin.


评论(3)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N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