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AAAAAA

一个黄粉。叶黄不拆可逆,谨慎关注~

叶影帝与黄天王(5)

非常短小,明天见吧么么啾_(:з」∠)_


节目组交给他们的任务是通过在校园里寻找神秘人,并得到他们手中的线索,最后拿到被掩藏起来的神秘宝藏。

不过关于这个神秘人节目组却完全没有给任何线索,只说了谁都有可能,学生、老师,甚至是看起来像是随意进来逛逛的大叔大妈或是小朋友,要在学校里这么多人中找出来,想一想就觉得非常头大。

“老叶老叶,你看那个人像不像!他一直在看着我们诶会不会是想用眼神暗示我们就是他?”叶黄这一组的从集合的地方分开后,就一直保持着一个逮谁都觉得像是神秘人的黄少天VS一个努力无视身边噪音源无奈被揪住了衣服美其名曰照顾伤员跑不掉的叶修这样的画风。

“可能人家只是觉得你好看呢?”叶修一只手被拽着往前拖,另一只手空出来掏了掏耳朵,有点懒洋洋地回答。

然而另一个人却突然闭了嘴,叶修有点奇怪地抬头一看,发现黄少天埋头一个劲往前冲,但是他去的方向其实并没有任何人,仔细看的话,能发现他的耳朵尖有点儿变红的趋势。小朋友这是害羞了?

叶修也没再逗他,不然指不定后期剪出来被配上什么字,他暂时还不想把人给吓着了,背地里悄悄逗逗就好了,像上一次微博上那种……咳咳,还是先别上那么重口的。

不过他们这一路上还是遇到了不少尖叫的小粉丝的,没多久还碰到了一个真给他们指路的,小姑娘也没好意思直接说,跑上来求合影,然后给他们使了个眼色,指着个方向说可以去那边看看,有个朋友在那看书也特别喜欢他们,希望可以偶遇什么的。

两人自然是马上听出来了,赶过去果然看到一个姑娘坐在湖边的长椅上捧着本书在看。

“Hi~”黄少天跑上去就是一个360度无死角的微笑大放送,让妹子一下子又惊又喜,整个人都快要蹦起来了。

不过任务还是要做的,小姑娘想了想,说:“那就请叶神和黄少你们都卖个萌吧~”

黄少天这边自然是没什么问题,他原本走的方向就是帅气又可爱的邻家少年风,卖萌什么的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经常会做,这一次自然也是信手拈来,对着镜头就来了个萌系十连拍,搞得姑娘上去悄悄问摄像大哥,能不能把这些照片发给她收藏了。

到了叶修这儿就有点尴尬的气氛,他先认真看黄少天拍完,然后才咳了一声,摸了摸鼻尖说那我开始了你们别被我萌翻啊,当然毫无意外地收获了黄少天的白眼*1。

就见他非常慢悠悠地晃到镜头前,歪了歪头,表情还恰到好处地显出一丝疑惑,用刻意压低而异常性感的嗓音说了一个字。

“喵?”

在场的所有人都懵了,最后还是妹子先反应过来,爆发出了一长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音浪,整张脸都变得红通通的控诉叶神这是犯规啊简直太苏了。

只有黄少天还愣在原地,居然一个字都没有说。

殊不知他的脑内此刻也被满满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无限刷屏,然后就只剩下一句话。

我特么!居然差点就硬了!

 

tbc


评论(8)
热度(204)

© LEN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