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AAAAAA

一个黄粉。叶黄不拆可逆,谨慎关注~

叶影帝与黄天王(6)

_(:з」∠)_非常嫌弃自己……想尽快完结……


第二期的蹦极事件再加上第三期的预告,微博上的CP粉们一时都有些恍惚,糖太多吃不过来了怎么破!简直是官逼同死啊,相当多同人圈的太太们都在感叹已经可以死而无憾,然后打趣说要结伴约个牙医,别给蛀坏了。

两位主角这会儿却是并没有在一起,黄少天要准备自己的演唱会,正在加紧排练舞蹈,熟悉道具动作以及练歌,忙得不可开交,喻文州贴心地帮他把其他通告都推掉,只留下了真人秀的拍摄,也让公司里跟节目组沟通过,别再玩刺激的游戏了。毕竟这会儿时间紧张,万一出点意外那损失可不是一点点。

叶修在黄少天家又窝了几天,把脚伤完全养好后也赶回片场去监督拍摄进度了,毕竟是他回归后的第一场电影,观众的期待必然是大大的,他自己也希望能做到最好。

他俩一个在G市一个在B市,对于节目的后续已经完全没有闲暇去关注,自然也不会知道网络上已经满天飞起了他们的同人作品,视频剪辑都不下百个,原本第三期预告里叶修的喵播出之后,节目组的官博下一片嚷嚷着要给叶神生小喵喵的,这几天却完全被另一种声音给刷了下去。

“让黄少给叶神生小喵喵!”

不过两个主角知道这件事已经是很久以后了。

“少天,明天是B市中心体育馆的第一场巡回演唱会,准备好了吗?”喻文州一边翻着手里的通告,一个个措辞尽量恰当的回绝掉,不得罪任何人,一边看着已经瘫成一条咸鱼的黄少天问道。

“不要担心,明天起来我又是一条好汉,现在让我先恢复一下元气。我跟你说这个舞台设计的老师真是太变态了!把舞台做那么高干什么我又不是要蹦极,虽然那个感觉是挺爽的但是这能一样吗能一样吗?还让我吊着威亚在那么高的台子上跳舞,幸好我身手矫健,要是换成老叶来他肯定就摔下去了,明明才25就一副老年人的样子每天就知道在家坐吃等死,还只会泡泡面,他到底是怎么活到这么大的?”

黄少天这边还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重点已经歪到了另一个人身上,另一个听众却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少天和叶神关系很不错?上次我去你家还看到他了,你们这是同居了?需不需要跟公司报备一下?”

“等等等等等!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我就是听说他为了拍电影把房子都卖了,只能住在剧组,以前嘉世给他的待遇居然那么差真是太气人了你知道吗!我这是好心!善良!助人为乐!”听到自家经纪人的调笑,黄少天一下子从沙发上蹦了起来,然后又一脸痛苦的表情躺了回去。

“可是我记得叶神家里还挺有背景的,前几天还有媒体报道他从个豪宅里进出,坐得也是豪车,还有专门的司机接送。”

“卧槽?哪呢哪呢给我看看?”

喻文州非常迅速地把手机递了过去,上面正好是那个页面,简直像是早就准备好的。看黄少天一把抢过去上下浏览了起来,悄悄转过身暗爽了一把。我家的艺人是那么好拐的吗?

“可是这个人我总觉得不是老叶啊?虽然脸是一模一样,可是气场上不像,这人一看就是社会精英,老叶哪有这种范儿啊?不拍戏的时候就是个普通的宅男,怎么可能还穿得这么人模狗样的还笑得那么和善,他就是个脸T,那一脸嘲讽的笑都已经刻到他灵魂里了,不可能不可能,居然有人跟他长这么像不行我得跟他说说!”说着黄少天已经大爆手速把新闻图片截图发给了自己,再拿起自己的手机转手发给了叶修。

叶修的回复很快就过来了。

“这我弟,双胞胎。”

 

tbc


评论(1)
热度(232)

© LEN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