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AAAAAA

一个黄粉。叶黄不拆可逆,谨慎关注~

叶影帝与黄天王(7)

后天见吧明儿个要出差(。•ˇ‸ˇ•。)没啥了就是要表个白然后欢欢喜喜在一块儿就HE了【

结果黄少天专注于叶修跟他揭开的影帝辛秘史,连喻文州是何时走的都不知道。

只见他先是一脸震惊,然后又有点小纠结,最后却是整个人笑倒在沙发上再也爬不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居然!怎么办我好想发微博啊,标题我都想好了‘818叶影帝不为人知的过去!影帝豪门离家史首次揭秘!’,肯定上头条,再加上我的文采,啧啧,还能顺便帮你宣传呢,怎么样怎么样,要不要雇我帮你写个稿啊?”

“你确定你那不是废话?”叶修在另一边揉了揉已经被手机发烫的温度贴得有些红红的耳尖,不冷不热地嘲讽了一句。

“滚滚滚滚滚!你家那么有钱还让我给你义务劳动免费客串呢要脸吗要脸吗!快把我的酬劳补给我,还有前段时间住我家的房费也拿来拿来,叶大少怎么能干讹人的事儿呢?还跟我装可怜哭穷,亏我还同情了你好久,全都白费了,我要补偿!”

“咳,我是真没钱,现在还在离家出走中,一直没回过家。这不是叶秋他刚继任公司总裁才爆出来的吗?估计明天那些媒体就该调查清楚开始刷屏了,就是不知道这一波宣传是好还是坏,要是我赔了可就真的仰仗少天大大你接济了。”末了叶修似真似假地加上了一句,语气倒是有七分无奈。“我这不是当年年少任性,为了梦想啥也不要了吗?好歹也是混出了个明堂,不过对家里来说还是小儿科,怎么都不够看。”

“那你打算怎么办?就一直不回家?我说当年怎么老是在魏老大家看见你呢,原来是无家可归。说真的,哪个父母会真的不要孩子,你要是回去他们肯定欢迎你的,而且你现在又这么有名,说不定你家里人还是你的粉呢。”黄少天笑够了也控诉完了,这会儿开始正正经经地帮人分析起来。想了想他还是又加上了一句,“放心吧,要是你真身败名裂了我肯定来把你提溜回家,赏你副碗筷不会让你饿死的。”

“哦?那我需要帮你暖被窝吗?”叶修轻笑出声,带着笑意的声音通过电波传达到黄少天耳朵里,仿佛带着一股暖风,吹得人心里痒痒的。

然后黄少天莫名就有些紧张起来,嘴上却还是逞强像没事一样立刻回道:“当然要,还要帮我洗衣做饭呢。”

“那我就等着少天大大来养我了。不早了快睡吧,明天还要来B市开演唱会,需要哥来给你声援吗?”难得打一个这么久的电话,叶修又把手机换了一边耳朵举着听,手上拿过了剧本有一搭没一搭地看一眼,估计挂了电话之后还得再开夜车,但是听着电话却完全空不出精力来好好把纸上的内容看进去。

“你问我经纪人拿票呗。呸呸呸,不对不对!我才不需要你的声援,只是同情你这个孤寡老人让你感受一下青春的活力。”至于早就交代喻文州多留一张贵宾席的票什么的,不存在的。

“好,那就等着被你美妙的歌声洗礼了。明天结束之后我有话想对你说。”说完叶修就把电话给挂了。挂了!

黄少天:???

不是到底什么事啊搞得这么神神秘秘?你不知道这样会让人睡不着觉的吗?你不知道让人睡不着觉会有损阴德的吗?!

 

 

tbc

评论(4)
热度(236)

© LEN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