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AAAAAA

一个黄粉。叶黄不拆可逆,谨慎关注~

叶影帝与黄天王(2)

要下一个月的雨,非常难过了。

努力填坑_(:з」∠)_



出来之后黄少天的脸上和耳朵尖还是红通通的,也不知是热水泡得还是之前的红晕还没消。他也不太好意思去看沙发上坐得相当豪放的人,就只拿毛巾擦头发挡住一点脸,嚎了一声“老叶你快去洗澡吧。”就假装要倒水缩去了厨房。

叶修把脚也放在了沙发上,整个人是一个侧躺的姿势,一开始也没太在意,拿眼神瞟了一眼黄少天之后忍不住弯了弯嘴角,也是觉得这个小朋友的表现太好玩了,忍不住想逗逗他。“少天大大,我这好歹也是工伤,还是为你伤的,你就让我一个人自己去洗澡?万一等会又摔一跤更严重了怎么办,咱下礼拜还要录节目呢?你也不想我到时候跟导演说哎呀不好意思我在黄少天家浴室里摔了一跤,脚伤还没好透去不了了吧?”

其实叶修这边还没说完黄少天就已经憋不住冲出来了,只是由于他跑得有些太远,才没有制止叶修把他的话给说完。

“老叶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你不就是被我躲工作人员系安全绳的时候顺拐了一下,扭了那么一小下么?你这么大个人了这么点小伤都搞不定怎么在娱乐圈里混那么多年?”其实他原本还想质问一下那种随便来个人听下都会想入非非的话怎么说得出口,然而脸皮还是不够厚没好意思问出来,只好又吞回肚子里。

“那能一样吗?以前那是因为我自己受的伤,怎么都得忍了,现在这不是有你可以讹吗?”叶影帝笑得一脸云淡风轻,相当淡定地发表了以上被另一个人划归为臭表脸的言论。

在黄少天丢下手里的毛巾,扑上来准备进行人道制裁的时候,还非常准确地偏过了一个角度,让人扑了个空,还整个人都埋到了沙发上的抱枕堆里,只能拍到叶修的腿,不过碍着人家脚上还有伤,怕把握不好真给他伤上加伤,所以只努力地要站起来,拼命扑腾只可惜缺少一个着力点,怎么都起不来。叶修在旁边看扑到他大腿上,头被抱枕埋了,手脚乱扑腾的人,笑了好久直到快喘不上气了才伸手过去拉了他一把,不过这个作用力有点偏大,以至于造成的后果是黄少天起身幅度过大,这会儿是整个人都坐到了叶修的小腹上,叶修的两手还在他咯吱窝下边儿,旁人来看的话大概就是一个后背拥抱的姿势。黄少天刚洗完澡也没穿得整整齐齐,只穿了件宽大的旧T恤,连裤子也没穿,站着的时候衣服是能盖住屁股的,只是这会儿是啥也盖不住了,还露出了一截腰身。黄少天长得不是特别白,但也不黑,就是正常黄种人的肤色再往白靠了那么一点点,每天锻炼身材还是很有料的,他刚练出六块腹肌的时候还特意拍了张照放在微博上炫耀过,虽然之后就没那么积极了,但大致的形状还是在的。叶修整个人被他压在底下,刚撞上的时候还闷哼了一声,毕竟被个身高跟自己差不多的成年男性冲击一下还是挺震撼的,然后就被视线前方黄少天撩起的T恤下摆吸引了目光,手也忍不住往下挪了一点,想摸一摸他的腰。

当然最后叶影帝并没有得逞,黄少天迅速反应过来拍掉了他的手一下子蹦起来,“老叶你干嘛呢干嘛呢!我的腹肌是不是很好看很羡慕嫉妒恨,没事你在我们家这几天我会监督你跟我一起锻炼让你早日摆脱虚胖脸的哈哈不用谢,你快点先去洗澡吧衣服我一会儿给你放门口啊我先给你收拾下客房去!”说完也没等回答就一溜烟跑得飞快,留叶修一个人还保持着歪倒在沙发上的姿势,看了看自己的手一脸无奈。

 

 

tbc


评论(7)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N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